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0:48 来源:

为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精心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系列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深入学习研讨,坚持知行合一,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集中开展学习研讨,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支部深入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推动电信用户申诉属地化实现良好开局,切实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开展垃圾信息治理和侵害用户权益APP专项整治,有效保障用户权益;持续推进网络精准降费,提前两个月完成2022年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较上年底再降10%的目标任务。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基层开展集中宣讲活动。11月16日至17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带队赴芜湖、宣城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当地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五家基础电信企业以交流座谈的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宣讲,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营造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赴王稼祥纪念园向革命先烈致敬。11月17日下午,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赴芜湖王稼祥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情怀,为扎实担当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排头兵的光荣使命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园内大量的珍贵文献和丰富资料,生动展现了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全体党员仔细参观,深情追思,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立党为公的崇高革命品德,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新时代新征程上,信息通信管理处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优做强“党建领航发展 监管服务为民”的支部品牌,加大数字惠民力度,提升电信服务质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