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7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在全局干部职工中营造“比服务、讲奉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7月1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李庆坤出席活动。

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主持。首先,各支部就“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阶段性进展以及下一步在真情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化解信访矛盾等方面工作计划做汇报。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兴刚对各支部汇报情况逐一点评指导,在肯定各支部“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成效的同时,就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主动将推进当前中心工作与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双优”支部建设;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发挥“两个作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成果;三是弘扬严实作风,严格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彭兴刚副局长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身心投入到“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