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7:06 来源: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3月24日下午,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合肥南艳湖公园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绿油油的小草一片,鲜艳艳的红花绽放,到处可以闻到花的香味,大家在彭兴刚副局长的带领下以南艳湖公园北门为起点开始健步走。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同时,增进了了解和交流,体会到了协作、责任、奉献的深刻含义,享受到了信任、团结、鼓励带来的快乐,达到了愉悦身心、磨炼意志、陶冶情操的目的。

    

 通过组织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家对合肥周边生态环境的认识有了新提升,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了更深的体会,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良好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和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