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研学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和信仰的力量,提升青年干部理论素养特别是政治素养,按照年度学习安排,10月14日上午,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研学。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参加集中研学。

 

22名青年干部依次发言,和其他组员分享自己学习讲话的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深刻表明,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陈岩松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肯定了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果。陈岩松强调,成立青年学习小组,加强青年学习是我局着眼建设政治型、学习型机关的长远需要,是提升我局青年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是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需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在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上下功夫,找准侧重点,真学真懂真用。陈岩松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奋斗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