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7 11:31 来源:

  8月28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美好安徽的殷切期待,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谋深谋实谋透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
    会议强调,省通信管理局要按照省委、部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