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积极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助力营造消费维权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1 来源:

在2023年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围绕“铸诚信、提信心、促消费” 活动主题,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信息通信行业消费维权环境。一是协助安徽省消保委组织基础电信企业向全省7000多万手机用户发送公益短信,营造全社会支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氛围。二是局信管处、申诉中心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基础电信企业合肥市营业厅现场走访检查,指导基础电信企业规范服务,督促完成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组织行业相关企业集中收看央视“3•15”晚会,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处室、申诉中心同志3月15日晚上现场值守,通过观看播出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以案释法,推动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依法管理、合法经营。四是积极参与安徽省“3•15”消费者权益日启动仪式现场活动,现场解答电信用户使用电信业务中的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五提升”大会精神,致力于“为民办实事 为企优环境”,进一步规范基础电信企业经营服务行为,切实维护广大电信用户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