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产业发展——安徽省获评“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成效地区”

发布时间:2023-05-26 15:03 来源:

5月24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组织召开的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总结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大会对获得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和成效突出地区进行表彰,我省成效显著。

在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成效突出地区名单中,我省分别获得总体成效突出地区政策标准宣贯成效突出地区”和“人才培训成效突出地区”。

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琅琊谷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管理实践”、安徽省优质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分类分级安全建设”和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凯盛AGM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实践”共计三个案例入选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

我局李庆坤副局长代表安徽省领取奖项并在大会上分享安徽的成功经验,他介绍了在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贯彻落实过程中,安徽形成的以政策制定为引领、以分类分级为保障、以资源建设为基础、以赛事活动为动力、以人才培养为支撑的工作特点,并详细介绍了安徽的人才培养体系。

今后,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政策部署,持续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推进我省工业互联网安全能力进一步提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