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一行来我局交流会商

发布时间:2023-01-19 09:14 来源:

1月17日上午,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应我局邀请,带领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到我局进行专题交流座谈。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潘峰总经济师首先代表省经信厅,对长期以来该厅与我局密切高效的协作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还介绍了省经信厅近期相关工作打算,并在我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5G场景应用、工业互联网的重点平台运行以及分级分类网络安全管理等领域,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厅局间更深层次合作的具体建议。

李庆坤副局长代表我局对潘峰总经济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也相应介绍了我局在5G基站建设、合肥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针对省经信厅方面提出的工作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愿意在新的一年中会同省经信厅加强沟通协调,打好“团体赛”,建立季度会商机制,共同做好我省5G全连接工厂、工业互联网重点平台建设运行以及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深度行”等有关工作,共同破解5G基站建设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加快推进我省“三地一区”和“数字安徽”建设打牢更加坚实的基础网络底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