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岩松局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1 14:40 来源:

2023年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带队赴省政务服务中心通信管理局窗口走访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陈岩松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对窗口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在窗口前台,陈岩松局长实地查看了业务申办流程,听取了2022年度窗口服务工作汇报和落实我局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21条举措成效。随后,陈岩松局长与省效能办和省数据局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座谈,了解效能建设和政务服务工作相关要求,并就下一工作做出部署,对一年来省效能办和省数据局对我局窗口服务工作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

陈岩松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窗口工作人员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疫情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挑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提升我局政务服务质效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陈岩松局长强调,窗口更是展现我局政务服务形象的一面旗帜,优化营商环境更是我局的重点工作。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窗口工作人员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创新思维、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再创佳绩。最后,陈岩松局长再次祝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