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信息通信业2023年第一次总经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8:19 来源:

39日上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信息通信业2023年第一次总经理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主持。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同志,各电信企业省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电信企业省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发言,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庆坤、胡健分别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专项工作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陈岩松作会议总结讲话。

陈岩松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我省信息通信业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全行业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对各电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

陈岩松从把握党中央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把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趋势、把握人民群众对于信息通信的需求和把握问题导向等四个维度分析了当前我省行业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工作,陈岩松指出,一要坚持理论武装,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省行业实际,以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坚持建用结合,加快5G千兆光网建设,抓好合肥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管理,深化5G规模应用,全面夯实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底座。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行风建设,优化行业生态,全面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水平。四要坚持底线思维,从网络安全、反诈治理、工业互联网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好风险防范应对全面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屏障。陈岩松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做好发展、服务、安全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