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信息通信业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10:57 来源:

1月12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信息通信业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情况,梳理查摆问题,研究部署工作。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围绕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事项。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我省信息通信业坚持系统治理、真抓实干,推动根治欠薪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根治欠薪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农民工工资问题不仅是工作红线更是底线,切实扛起根治欠薪工作责任;二是要聚焦问题压实责任,岁末年初,春节将近,欠薪问题可能进一步凸显,坚决完成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三是要超前发力精准施治,全面排查整治欠薪隐患,果断处置各类欠薪问题,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省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