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17:08 来源:

10月17日下午,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处室同志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同志围绕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认真学习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岩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科学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全面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性任务和重大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陈岩松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领会精神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报告中对信息通信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我省信息通信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