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赴芜湖、宣城开展行风纠风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1 09:11 来源:

11月16日至17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带队赴芜湖、宣城开展行风纠风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赴芜湖、宣城两个地市与当地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五家基础电信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各公司关于行风纠风工作开展、电信服务综合考核指标完成以及工信部128号文件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征求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在芜湖、宣城召开现场会

李庆坤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各地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取得成效的同时,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从政治高度正确理解加强行业行风建设的必要性,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二是站在人民立场推进行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强化问题导向,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三是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厘清行业发展思路和措施,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数字安徽”建设。最后,李庆坤副局长强调,各企业要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加力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推动行业形成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格局。

调研组一行在宣城宛陵科创城工业互联网创新服务中心、工信部电子五所中国赛宝(芜湖)实验室开展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还赴宣城宛陵科创城工业互联网创新服务中心、工信部电子五所中国赛宝(芜湖)实验室对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有关实验室检测服务能力等进行了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