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自律公约工作组会议暨三季度全省电信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15:3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协同,总结2022年三季度以来全省电信服务工作,提升我省信息通信服务质量,强化投申诉及信访案件办理能力,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于11月9日组织召开自律公约工作组会议暨三季度全省电信服务工作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了省内电信、移动、联通三家企业落实《携号转网服务行业自律公约》情况的汇报,围绕自律公约内容研究确定了工作组例会机制建立、违规方式认定、自律工作台账报送、对地市部署传导要求等事项,着力提升公约执行成效,保障全省携号转网服务规范提供。

会议第二阶段通报了2022年三季度全省电信服务工作情况,包括全省电信用户申诉及信访办理情况、近期携号转网指标监测情况、用户申诉属地化处理工作开展情况等,听取了省内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四家企业在规范电信服务检查问题整改、营销活动规范、电信服务热难点问题解决等方面的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全面部署行风纠风年终检查、申诉属地化推进、码号接入管理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谋发展,坚定不移守底线,坚持服务至上,以用户为中心,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以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

省通信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及电信、移动、联通自律公约工作组成员、广电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