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线查安全 到基层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1-07 17:17 来源:

    1月6日至7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同志率队赴淮南、蚌埠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陈岩松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接深入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现场查看数据中心业务机房、政务云机房和制冷站房等场所的安全设施运行情况。随后,检查组还对淮南市各电信企业营业厅、综合楼进行安全风险防范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陈岩松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各电信企业、铁塔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及保障农民工支付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

 

陈岩松强调,春节将至,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清理农民工欠薪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是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责任担当,紧盯重点环节,完善措施、狠抓落实,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二是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依法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让被欠薪农民工及时拿到应得的工资返乡过年,确保不发生因欠薪引发的群体性事件或恶性极端事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三是新春佳节临近,代表省通信管理局对这一年来奋战在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