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赴阜阳市颍东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6 10:54 来源:

12月12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带队赴阜阳市颍东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座谈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颍东区政府开展座谈,听取了颍东区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的汇报,颍东区政府对安徽省通信行业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果表示感谢,并就5G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乡村建设和信息扶贫惠农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和建议。

调研组就下一步如何解决颍东区政府提出的问题和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有序开展与区政府及阜阳市电信运营企业开展研讨。陈岩松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着重加强5G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二是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与乡村振兴工作形成合力;三是把帮扶工作落实落细,形成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成果;四是要加强日常联系沟通,形成常态化协调机制,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调研组来到袁寨镇范沟村,调研电信乡村治理数字化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还走入监测户家中,与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年度收入和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拓宽致富思路,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把日子越过越好。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区的沟通协作,积极协调阜阳市电信运营企业,全力推动颍东区乡村振兴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