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岩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17:08 来源:

4月29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查改专项工作,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的自觉性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情况,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精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落实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

陈岩松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心怀“国之大者”、履行行业监管责任、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深入开展调研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视。

陈岩松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气氛严肃活泼。他最后强调,习近平经济思想内容丰富、博大精深,饱含发展智慧,是从经济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的科学理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把学思践悟习近平经济思想贯穿于履职尽责和人生奋斗全过程,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陈岩松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加快5G和千兆光网建设,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发展处支部要结合处室工作,尊重客观实际,按经济规律履职尽责,将学习成果自觉转化为工作实践,加快5G行政村覆盖攻坚行动,切实加强行业监管,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