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7:09 来源: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01104938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员干部们全神贯注地收看大会直播,专心致志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思想上的又一次洗礼,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力建设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障。

11

7月1日早上,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员代表还参加了所在楼宇党委组织开展的升国旗仪式活动,党员代表们合唱《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