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集体廉政谈话,压实纪检“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10-12 16:08 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0月8日,国庆假期结束第一天,局纪检组召开支部纪检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彭兴刚结合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各支部纪检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支部纪检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是纪检组协助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措施,是压紧压实纪检责任的主动作为,是增强纪检人员履职意识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纪检人员要讲政治,筑牢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执行力作为落实部警示教育大会的“试金石”,坚决落实党组重要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纪检人员要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客观规律的重要论述,做好支部监督员、宣传员、协调员。纪检人员要严守底线,提高免疫力,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支部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及时、主动更新支部廉政风险防控情况。

参会人员表示,在节后第一天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一次重要的“教育会”,更是一次严肃的“收心会”,充分体现了组织的关怀,为大家打了一剂“政治疫苗”,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干实事、抓落实,为顺利完成全年重点目标作出贡献。

监察处负责人和各支部纪检工作人员参会并汇报了纪检阶段性工作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