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行业春节期间推出免费流量礼包 致谢来皖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1-02-09 16:59 来源:

春节进入倒计时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许多异乡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选择留在安徽度过2021辛丑牛年。为感谢众多来皖人士倾情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所作出的贡献,保证外地留皖过年的用户度过欢乐祥和、温馨平安的新春佳节,安徽省通信行业于2021年2月8日纷纷推出“稳岗留工流量礼包”的活动。

留皖欢度春节的外省籍在皖建设者可以通过扫码或短信方式参加该活动,免费领取10G安徽省内通用流量礼包。流量礼包有效期为2021年2月11日至2月17日,即除夕零点生效,春节长假结束失效。来皖建设者可以通过网络视频等方式就地与亲朋好友实现“云团圆”,也可以通过追剧、上网课、看直播等方式实现“云娱乐”,度过充实愉快的7天春节长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