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彭兴刚副局长赴芜湖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16:58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中央、部省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4日至15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彭兴刚带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赴芜湖市进行工作调研,并联合省移动公司党委办公室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省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冯锐陪同调研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彭兴刚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王稼祥纪念园。大家依次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的六个展厅。一件件朴实的遗物,一封封重要信件,一幅幅珍贵的照片,见证了王稼祥同志崇高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参观中,彭兴刚副局长带领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随后来到渡江战役第一登陆点---板子矶,参观了矶上已经建成渡江战役纪念馆纪念广场。通过组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群众受到了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深刻认识到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的重大意义,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彭兴刚副局长一行来到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奇瑞商用车新一代智慧工厂,详细了解了基于5G的车联网、智能制造、智慧园区等业务领域的应用场景。他指出,工业制造企业和电信运营企业要紧紧抓住“新基建”和5G发展的重大机遇,发挥规划和政策的引领作用加强5G应用示范试点和需求对接,培育发展5G产业新动能。

 

    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安徽移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双方将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积极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共筑”“成效共享”等活动,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落实上级重要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