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获安徽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评选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06 17:08 来源:

近日,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安徽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中共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书记任冀湘同志荣获“安徽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当前,我省正朝着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奋勇前进,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服务保障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DOC210701-20210701114626345e3e866a63edbb44d2a7b60f24b8e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