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全会精神 提升履职能力--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4 18:14 来源:

11月23日上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纪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彭兴刚作“新时代机关纪检工作实务”专题党课。局机关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工作人员等参加学习。

彭兴刚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彭兴刚同志强调,局机关纪委要根据局党组、机关党委和省直纪工委部署要求,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落实中央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的决策部署,把握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真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