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贯彻落实工信部2021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4 15:26 来源:

4月13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立即召开全省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省主会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要求全局上下和各电信企业要全面贯彻落实部会议精神尤其是刘烈宏副部长讲话要求,全力推进我省2021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陈岩松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行风纠风工作,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企业要抓住当前电信服务痛点难点,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全面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共同维护行业健康竞争秩序;要夯实网络安全责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陈岩松指出,行风纠风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行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层层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质服务赢得人民群众满意。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省主会场和各市分会场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