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学会召开第八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09:01 来源: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审议并调整了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同志当选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彭兴刚同志对学会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认真履行好学会组织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推动学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会党委会的政治思想引领作用。二是要发挥平台支撑作用,要紧紧围绕通信行业发展和信息通信领域热点,及时组织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搭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三是要发挥服务社会作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科学普及活动、积极承接政府职能委托、踊跃开展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活动,为全省通信事业提供支撑服务。四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会员为本的办会理念,逐步把学会建设成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要求的社团。

 

安徽省通信学会理事长彭兴刚同志讲话

  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夏卫兵主持,杨庆生、张浩、孙东平、冯斯波等74名理事出席会议。

 

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在合肥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