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基础电信企业在高考期间开展反诈精准宣传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6:54 来源:

为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诈骗意识,2021年高考期间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各基础企业在宿州、淮北、淮南、蚌埠、六安等部分地市高考考点开展反电诈精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企业志愿者们给在校门口的送考家长递上矿泉水,提供暖心服务,并宣传和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公众防电诈意识,同时引导考生家长关注“国家反诈中心”政务号、下载APP。

针对学生年纪轻、好奇心强等特点,志愿者们又在考试结束时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街头扫码送礼品、网络兼职刷单、冒充QQ和微信好友、解绑微信或信用卡等涉诈类型,提醒大家保管好自己的微信号、QQ号、抖音号、支付宝账号等,不参与倒卖号卡等违法活动。

此次宣传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肯定和赞扬,纷纷表示提醒细致周到,宣传案例及时有效,下一步我局将在中考、开学季等关键时期,继续加强针对学生群体的宣传力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