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铜陵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16:31 来源:

2021年5月24日至25日,根据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安排部署,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彭兴刚带领第十三督察组赴铜陵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铜陵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随后调研了定点医院、乡镇卫生院、市县疾控中心、疫苗接种点、大型超市等重点场所,督查防控措施落实、疫苗接种、流调方案、应急预案定制、中高考防控保障等情况。

彭兴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按照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相关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高效、快速、准确、严格的做好应急应对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坚决有力阻断疫情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