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李庆坤副局长赴阜阳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4 11:36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电信服务质量,深入推进携号转网、提速降费等政策落实,确保精确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2020年8月11-12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带队赴阜阳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阜阳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等四家公司,听取了各企业在携号转网、提速降费、网络扶贫、市场规范、5G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相关意见建议。

李庆坤副局长对各基础电信企业发挥央企担当,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提速降费、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开展的扎实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阜阳正处于从传统农业向新型工业化城市转型的关键时期,各基础电信企业要利用阜阳特有的区位条件和人口优势,结合经济转型找准方向,在“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方向实现重点突破。

李庆坤副局长强调,各基础电信企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携号转网、提速降费、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二要强化沟通协调,树立和谐包容、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发挥好联合工作机制作用,共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服务为本,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信息通信生活的需要。

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信息通信管理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