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金寨县开展5G网络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30 15:47 来源:

12月16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率调研组赴金寨县开展5G网络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充分了解了当地5G网络在绿色农业、红色旅游、生态保护、电商经济等领域的应用成果,并与当地政府就5G网络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彭兴刚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通信网络建设在大湾村脱贫攻坚历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强调5G网络建设是助力农村振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彭局指出要在远程教学、远程医疗、VR视频、绿色农业等各领域发挥5G网络优势,将5G产业应用真正落到实处。彭局强调我局将进一步支持金寨县通信网络的建设发展,发挥通信行业的基础设施作用,为金寨县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推波助澜,做出成就。

彭兴刚副局长要求各电信基础运营企业要落实“规划引领、分步建设、重点保障、互利共赢”的5G网络良性建设方式,对5G产业应用进一步深入研究,以“5G通信保障和智慧应用”服务招商引资,将5G产业应用嵌入企业应用,提升金寨县引资环境。希望金寨县政府能够研究出台5G网络建设的扶持政策,实施建设奖补,创造“金寨领先,全省呼应”的 “金寨效应”。

曾凡豪副县长、县经信局及县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代表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曾凡豪副县长向我局对金寨县通信网络建设的大力支持和今年5G网络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表示感谢,希望我局能够继续关注金寨县发展需要,持续加大投入,为金寨县打造良好招商引资环境,实现经济大跨步发展提供助力。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