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部署2020年校园电信市场规范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11:51 来源:

8月21日,在工信部2020年校园电信市场规范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立即召开全省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部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全省校园电信市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对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校园电信市场营销观,切实以服务为宗旨,建立健全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校园电信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发挥行业优势,充分利用“通信行程卡”为复课复学、常态化战疫赋能优势,深入推进校园信息化工作。三是要切实规范校园营销行为,坚决贯彻落实工信部校园营销“十五”不得要求,鼓励各市电信企业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协商机制或签署自律公约,发挥行业凝聚力,共同维护信息通信行业整体形象和价值,真正让信息通信业的成果惠及广大校园师生用户。省通信管理局也将持续强化监管,让我省校园电信营销工作更加健康有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