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阜阳市闸南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11:37 来源:

8月10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带队深入阜阳市颖东区闸南村扶贫一线,慰问了贫困群众,听取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讲授了专题党课,家访了驻村扶贫干部。

10日上午,李庆坤副局长一行马不停蹄地入村到户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残疾儿童,了解大家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祝愿贫困群众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与周边群众共同奔向小康,并勉励残疾儿童自强不息,加强学习,力争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午2时许,李庆坤副局长一行前往闸南村中学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镇委负责同志、村两委同志及村民代表参会,认真听取驻村扶贫干部关于扶贫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以及对各项扶贫新政策的宣传解读。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巩固脱贫成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李庆坤副局长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硬任务” 深入浅出地为驻村扶贫干部和村两委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介绍了我局在脱贫攻坚工作各个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提出了脱贫攻坚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党员同志要主动投入到扶贫的“主战场”,做脱贫攻坚战斗的冲锋号、做乡村振兴的领头羊、做群众小康路上的贴心人。



下午5时许,李庆坤副局长带队前往驻村扶贫干部家中开展家访,与扶贫干部和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对扶贫干部及家属能够顾全大局,舍“小家”为“大家”,为脱贫攻坚工作无怨无悔地奉献与牺牲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信息通信管理处有关同志陪同走访与慰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