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马鞍山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5 15: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发展,推深做实网络扶贫工作,9月8日下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一行赴马鞍山市就5G网络建设、5G产业应用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马鞍山市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办公室,调研组一行组织市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祝军充分肯定了马鞍山市基础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在5G网络建设、5G产业应用、网络扶贫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祝军强调,全行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新基建”发展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加快5G网络建设进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祝军要求,各企业要探索5G+工业互联网的商业合作模式,做好5G网络安全的保障工作。市共建共享办公室要加大内部管理力度,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合作,规范开展共建共享工作。全行业要让更多需要帮扶的贫困群体享受到网络扶贫的优惠政策,实现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降低15%,妥善处理好用户投诉,在竞争的同时加强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