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安徽通服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4 17:06 来源:

8月13日上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同志,副局长李庆坤同志一行赴安徽通服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安徽通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中通服和信科技公司,了解其智慧法院、智慧应急、信息安全、智慧运管等智慧产品和标杆案例情况,并重点听取了关于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详细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徽建公司,参观了该公司展厅及园区,了解其发展历程及近年业务发展情况,着重听取了关于智慧园区、智慧社区及智能交通等集客产品体系方面的介绍。

在对和信科技公司、中徽建公司的现场调研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安徽通服公司本部,参观了安徽通服智慧展厅,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越总经理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通信管理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努力做好基于企业禀赋的对接支撑,助力“数字江淮”发展,为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祝军局长在座谈会上对安徽通服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安徽通服公司在今后发展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新基建等重要机遇,在5G、IDC、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做大做优做强产业,为促进全省通信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