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推进5G示范应用现场会在钢城马鞍山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4 15:03 来源:

9月8日,安徽省推进5G示范应用现场会在钢城马鞍山召开。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加快5G发展专项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及全省几十家重点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加快5G发展专项协调小组办公室、省通信管理局汇报有关工作进展,芜湖、六安市以及有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介绍了目前我省推进5G基站建设情况,强调各市政府、电信企业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各市加快5G发展专项协调小组要主动担责,统筹协调解决5G基站建设中的困难,加快推进我省5G网络建设,确保完成2.5万个基站的建设任务,实现省辖市城区连续覆盖、县城及乡镇重点覆盖、重点场景室内覆盖的“三覆盖”目标。

何树山在讲话中指出,全省推进5G示范应用现场会的召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依托5G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推动我省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具体行动。何树山强调,各市、各参会单位要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政治高度,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动5G示范应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5G技术发展新机遇,培育发展新动能,积极推动全省5G应用与工业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以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更大决心加快5G示范应用。

现场会期间,与会人员实地查看有关5G示范应用项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