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高质量完成各地市目标管理通信发展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10:29 来源:

根据安徽省政府工作安排,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负责对各地市进行2020年目标管理通信发展绩效考核。我局精心谋划部署、科学设置考核指标,将宽带用户普及率、宽带用户下载速率、5G网络建设、《安徽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办法》实施情况和光纤到户等工作纳入考核当中,切实做到了以考核促进行业发展。各地市政府根据考核要求制定出台各项政策措施,特别是针对5G网络建设,编制了专项规划、开辟了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了用电报装安装程序,并对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进行资金支持,有力促进了我省通信业的发展。

下一步我局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完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始终做好信息通信服务民生工作,以通信发展考核为抓手,科学制定方案、加强过程管理、不断践行创新、及时总结经验,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地,促进安徽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