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获工信部2020年度十大城市重点场所移动网络质量评测综合场景组4G网络质量最佳城市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4 来源:

2020年10月16日,“第二届5G千兆网产业论坛”在2020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拉开帷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论坛发布《工信部2020年十大城市重点场所移动网络质量评测排名》,合肥市获综合场景组4G网络质量最佳城市。

本次移动网络质量评测旨在评估全国各地移动网络发展水平,通过有效监管手段,对重点应用场景如地铁、机场、学校、商务楼宇等区域的移动网络进行综合评测,提升移动网络质量、用户体验和满意度。合肥市在综合场景组的行政服务中心、公园、步行街、商圈等区域4G/5G网络结合评测中,成绩优异,4G网络质量排名第1,5G下载及上传速率均位于前列。

    下一步,我省通信行业将持续开展4G网络覆盖优化工作,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打造建设一流精品移动网络,不断提升网络质量、改善用户使用体验,助力“数字江淮”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