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蚌埠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9 10:32 来源:

11月3-4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及工信部通信工程定额质监中心主任许英达一行赴蚌埠市共同调研共建共享、通信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通信工程质量监督部、省联合检查工作现场,查阅了相关工程资料,查看了工程项目实体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

随后,调研组与市基础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进行了交流,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就推动蚌埠市网络建设发展和共建共享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措施。

彭兴刚副局长强调本次部、省联合检查是我省信息通信行业检验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宝贵的机会,希望各相关企业能以此为契机,抓住学习机会,端正工作态度,配合好本次检查工作。各相关企业要根据检查结果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进行全面自查,切实提高我省通信工程质量水平,确保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彭兴刚副局长要求各共建共享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加快5G网络建设进度,争取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强化共建共享工作,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