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来皖开展2020年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部、省联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10:26 来源:

11月2日-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来皖开展2020年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部、省联合检查工作。检查组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蚌埠、宿州两市进行检查。对24个工程建设项目的通信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和施工现场实地检查的方式对电信、移动、联通及铁塔的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各企业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工程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给出整改时限并长期坚持,切实提高我省通信工程质量。

检查组强调在新形势下各企业需要提高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任何发展都不能以牺牲人命为代价,希望通过此次部、省联合检查,能够引起企业重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安全生产事宜。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联合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督促相关企业积极落实整改,全面提升我省通信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