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关于网站备案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2020年第10期)

发布时间:2020-11-10 09:57 来源:

为推进我省互联网站备案管理工作,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按照我局备案月度通报制度要求。现将202010月我省网站备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网站备案总体情况

截至10月底,按网站主体所在地统计,我省已备案网站128934个,已备案主体97764个,我省已备案网站及已备案主体均列全国第12位按网站接入所在地统计,全省接入的已备案网站总数达到45259个,接入网站总数列全国第10位,接入的已备案主体总数达到37174个。

二、网站备案审核情况

10月份,通过“安徽省通信管理局ICP/IP备案管理系统”共处理备案数据2163条,其中审核通过非经营性网站2026(新申请1042条,变更984),因备案信息填写不规范、真实性核验材料模糊不清等原因退回81条,处理用户书面注销备案56

、网站备案数据抽查情况

10月份,我局在备案管理中加强数据审核抽查,共抽查8家接入服务商176条备案信息数据,网站备案信息主体准确率平均为96.59%,接入准确率平均为90.9%,联系方式准确率平均为96.02%。

、未备案网站情况

10月份,根据部备案系统检测结果反馈,我省接入未备案网站网站备案率为100%。

、违法违规网站处理工作情况

10月份,根据《互联网站管理协调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我局配合相关部门查询查处网站26个。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