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推进5G应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10: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落地实施,近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组织召开推进5G应用专题会议。

会上,安徽电信、安徽移动、安徽联通、安徽广电相关部门分别就5G应用总体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专题研究了推动5G融合应用、打造5G全连接工厂示范标杆、召开行业推介会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强调,各方要凝聚行业共识,一是要发挥5G网络技术的独特优势,促进5G技术特性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不断催生出新模式、新业态;二是要积极与相关垂直行业、设备制造企业网等产业各方统筹协同,丰富融合应用,拓展5G应用新兴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三是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形成季度会商机制,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