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李庆坤副局长赴闸南村看望受捐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4-27 16: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切实回应群众所需,做到弱有所扶,2021年4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为对口帮扶闸南村存在生活困难的两户村民,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爱心捐助活动。


bcd20c4f2ee36808e78f9583761f711


4月22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带领信息通信管理处相关同志赶赴闸南村,看望受到帮扶的两户村民,关心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发展产业、安心养病,树立起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起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11389c6760bc1e4f6744cb4784eb392


随后,李庆坤副局长还代表局党组慰问了扶贫工作队的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工作队驻村以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工作队要多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省通信管理局也将继续扛牢帮扶责任,帮助闸南村巩固脱贫成效,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