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民生服务重点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7 17:15 来源: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电信企业服务质量监管,规范市场竞争行为,保障春节期间信息通信市场平稳有序,2021年2月2日-4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带队赴合肥市庐江县、六安市,对携号转网、5G服务、适老化服务、市场竞争秩序等民生服务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深入营业厅明察暗访,通过调取查看电信服务协议底单,现场询问了解老年用户业务体验,关注5G网络覆盖查询及4G/5G资费线下线上公示情况,考察营业人员对5G服务“四个提醒”以及携转相关规定的掌握程度等,对电信企业服务质量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2月4日,检查组在六安市实地检查后,立即召开会议,听取当地各电信企业工作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会上,李庆坤副局长对各企业行风纠风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个再”要求,要求企业注重思想认识再提高、整改措施再精准、竞合环境再优化,循序渐进确保用户从“放心消费”过渡到“满意消费”最后达到“快乐消费”,为广大电信用户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