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多措并举推动全省携号转网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8 11:57 来源:

携号转网服务是一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重大社会效益的惠民工程。为巩固我省携号转网服务工作前期取得的良好成绩,及时遏制电信市场违规行为苗头,近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多措并举,通过召开携转监管专班会、发布服务预警、对问题企业实施行政约谈、赴地市开展现场督导、深入营业厅进行实地检查等多种方式,对全省基础电信企业规范提供携转服务进行再要求、再部署、再核查,切实推动全省基础电信企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

3月4日至5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带队赴马鞍山市组织召开有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分管领导以及马鞍山各市分公司总经理参加的携号转网服务规范现场工作会议,听取各公司针对前期存在问题采取措施情况的汇报,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强化规范要求。会后,李庆坤一行实地走访了马鞍山市基础电信企业线下营业厅,对携号转网、5G服务、适老化服务等工作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企业不断提升电信服务工作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质量更高、体验更好、价格更优的通信服务。

下一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将充分发挥携号转网工作专班机制,强化执法监督,切实维护行业健康生态环境,使我省包括携号转网服务在内的信息通信各项工作和服务保障更加紧贴人民群众需要、适应人民群众需求,真正让信息通信业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