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深入贯彻工信部5G服务工作会议精神 全面推进5G服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3 11:50 来源:

2021年1月12日,在工信部5G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立即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落实工信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省下阶段5G服务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对近半年来省通信管理局收到的关于反映全省各电信企业5G服务问题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将有关问题梳理分为四个方面——5G营销、5G业务服务、5G资费套餐、5G网络覆盖。李庆坤对进一步提升全省5G服务水平、切实维护用户合法权益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求全省电信企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升对5G服务的新认识,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用户反映的真实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不拖延、不回避,切实为用户解决问题。二是要不折不扣按照工信部此次会议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严格遵守工信部即将出台的《关于提升5G服务质量的规定》相关要求,不片面追求经济效益,不下达片面追求5G用户增量的营销指标。三是鼓励电信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担当作为,要在贴心服务方面多动脑筋,要在长三角发展一体化方面多想办法,要在为行业政企客户5G赋能方面多谋思路,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省分会场和各市分会场共253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