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支部党员赴金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8 11:43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省电信公司客户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省电信公司副总经理张军也参加了支部共建活动。


d82d1e509b0ecf2271e323ee0c92066


两个支部的党员首先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李庆坤副局长带领两支部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两支部党员集中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纪念堂。透过馆内展出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件、一处处雕塑,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鄂豫皖苏区老一辈先烈们“坚贞忠诚、牺牲奉献、克勤克俭、永跟党走”的大别山革命精神,充分激发了支部党员爱国主义热情,激励着党员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发进取。


c946e0d61cf7a3c63a26e9800450501


支部共建活动结束后,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李庆坤副局长一行随即对电信服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并赴金寨县电信、移动、联通相关营业厅,现场询问和了解适老化服务体验,并对携号转网、5G服务、资费公示以及营业人员服务水平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李庆坤等检查组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各电信企业不断提升电信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用心解难题”,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质量更高、体验更好、价格更优的通信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