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检查组来安徽开展“携号转网”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06 10:23 来源:

7月22日-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检查组来安徽开展“携号转网”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客服热线拨测、实地检查等多种形式,对合肥市5区县17家、淮南市3区县12家共计29家营业厅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现场检查了营业员现场办理携号转网的实操熟练度,调取用户办理业务工单、查核用户签署协议内容,全流程、全方位对安徽携号转网服务实际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召开了检查反馈会议,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检查组组长、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谢胜斌副局长向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和安徽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反馈了检查情况。检查组对近期安徽省“携号转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仍然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与会的省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开展立行立改,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供令用户更满意的“携号转网”服务。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庆坤表示,一是感谢检查组一行对安徽“携号转网”工作的指导帮助;二是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举一反三,全面落实整改;三是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和动力,再梳理、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督促企业查找问题根源,制定有效措施,将惠民服务之举的好事办得更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