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深入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开展行业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30 11:56 来源:

为巩固落实中央巡视组及部党组有关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2020年10月21至22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带领局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前往电信、移动、联通省公司,对提速降费、携号转网、投申诉处理、骚扰电话整治、反诈、实名制、市场规范管理等九项行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各企业2020年关于前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今年以来信息通信业开展的5G网络建设和应用、应急通信保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照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工作要点和关键业绩指标任务,现场梳理分析了各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通过深入探讨交流,向各企业明确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要求。

针对各电信企业关于促进信息通信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督导调研组对此一一进行了回应。李庆坤指出,各企业应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提高执行力和创新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定,充分发挥省级及地市企业间协调机制作用,提升认识,开拓思路,以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