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电信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15:5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协同,提升我省信息通信服务质量,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于5月15日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全省电信服务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全省电信服务工作总体情况,听取了安徽电信、安徽移动、安徽联通、安徽广电关于服务规范、自律公约和工作组机制、端口类短信管理、大带宽业务降费、中小企业上云资费优惠等方面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各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电信服务工作中的成绩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张云明副部长在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深入讨论、广泛调研、专题研究,力促我省行风纠风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强化用户投申诉处理工作,坚持有责必究、问责必严,加强源头治理和监督管理,推动申诉责任认定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三是推进长三角地区通信行业放心消费建设,完善诚信自律、规范经营、优质服务、纠纷快处等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提升长三角地区信息通信服务水平。四是巩固垃圾短信治理成效,按照“谁经营谁负责、谁接入谁负责”的原则,建立管理工作台账,严格落实接入管理责任。五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降低大带宽资费价格,推进中小企业上云资费优惠,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负责人和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