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29 17:42 来源: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结合本单位公开招聘岗位实际,现将安徽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岗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照5:1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并进行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参加专业测试。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2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复审地点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人事处(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278号,9楼906室,电话:0551-65680722)。

四、资格复审要求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1.报名资格审查表;

2.有效居民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

4.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

5.工作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

6.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人员范围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232317:30。

附件:安徽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入闱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20231月29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