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信息通信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拟通报表扬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5 19:18 来源: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省信息通信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部、省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关于组织推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皖通信办简函2020〕129号)精神,在各推荐主体组织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审议,确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等21个集体为安徽省信息通信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成绩突出集体拟通报表扬对象;张贵等85人为安徽省信息通信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成绩突出个人拟通报表扬对象。

为充分发挥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通报表扬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至1月22日。在此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将意见如实反馈至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首座9楼

邮政编码:230041

联系人:周良,联系电话:65680822

    

附件:1.安徽省信息通信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成绩突出个人推荐汇总表.doc

    2.安徽省信息通信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成绩突出集体推荐汇总表.docx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1月15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